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本會活動資訊
3
12/23爭議調處執業與收費線上研討會4
https://www.mediator.org.tw/ 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
爭議的起始點在「意向」,所以「調解」初期若太以法規做「攻防」,就容易提高雙方衝突,最後只能選擇「仲裁」或「審判」方式,將處理自己爭議的決定權交給他人,而失去了調解以和為貴之本意,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建議大家:「以和為貴」就有機會「和氣生財」! 凡從事國民生活事物爭議處理之工作人員,或有志從事「爭議調處」工作之民眾,歡迎與我們聯絡加入本會,一起推廣「海納百川」、「以和為貴」和諧氛圍,促進台灣社會祥和!

感謝大家支持!最近經常有些「自營作業專業人士」夫妻檔一起加入我們工會:有律師夫妻檔、地政士夫妻檔,和保險從業夫妻檔...等。

來自各業界的爭議調處從業人員,協助爭議民眾妥善處理爭議事件、收取合理報酬、提高自己生活品質,也間接促進了我們台灣有機會能建立「以和為貴」更加和諧的社會。

邀請有興趣想了解爭議調處職業的朋友,參加12/23的「爭議調處執業與收費線上研討會」,了解如何兼職或正職從事爭議調處工作?以及爭議調處職業未來發展的市場性。

歡迎加工會Line帳號:@noi2066u活動洽詢,謝謝!c08f87a77e37b7ea122f22bb0f28c06a.jpg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