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本會活動資訊
3
感謝各界支持本會推動社會以和為貴芳名簿4
https://www.mediator.org.tw/ 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
爭議的起始點在「意向」,所以「調解」初期若太以法規做「攻防」,就容易提高雙方衝突,最後只能選擇「仲裁」或「審判」方式,將處理自己爭議的決定權交給他人,而失去了調解以和為貴之本意,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建議大家:「以和為貴」就有機會「和氣生財」! 凡從事國民生活事物爭議處理之工作人員,或有志從事「爭議調處」工作之民眾,歡迎與我們聯絡加入本會,一起推廣「海納百川」、「以和為貴」和諧氛圍,促進台灣社會祥和!

相關連結:http://www.mediator.org.tw/hot_387536.html

c858b5b75dcfbec6912ffbbf98db4f2b.jpg

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六年來一直默默推廣祥和社會「以和為貴」,並提倡「調解使用者付費」精神(合理報酬),與中高齡人士退休後「調解養生村」概念。感謝各界捐款,實際支持本會推動社會「以和為貴」信念,大恩大德,感激不盡,希望我們台灣社會更祥和。

工會個人顧問每年捐款一萬元,或企業顧問每年捐款二萬元,工會提供服務:

一、工會頒發精美顧問證書乙式。

二、工會官方網站製作顧問業務形象專頁(含QRcode)。

三、顧問登錄工會「以和為貴」捐款芳名錄。

四、工會調解室每月免費使用1次。

五、大會手冊顧問形象宣傳。

 

110年度企業捐款芳名錄:
百冠百冠聯合事務所

浦軒和為貴文化傳媒
嘉譽管理顧問南部分公司

110年度民眾捐款芳名錄:
會員0170曹O銘
會員0035林O一
會員0072李O磊
會員0001王O亮
會員0168周O春
會員0050陳O軒
會員0076陳O芬
民眾翁O意
民眾姜O彤

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捐款帳戶
郵政劃撥
戶名:高雄市爭議調處人員職業工會
帳號:42323763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